基督少年軍

宗旨

於青少年之間,擴展基督的國度,同時促進服從、虔誠、紀律及自愛等良好行為,以達成基督化的人格。

 

格言

我們有這指望,如同靈魂的錨,又堅固,又牢靠。(希伯來書6:19)

隊訓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提摩太前書 4:12)

 

香港基督少年軍第162分隊一直堅守以基督為首的宗旨,透過不同的專章訓練,除了讓隊員發掘並發揮自己所長外,同時亦以聖經的教導培養良好的品格,成為領袖及別人的榜樣。我們亦感恩得到學校及伙伴教會中華基督教禮賢會禮中堂的支持及協助,讓隊員在知識及品格上茁壯成長。

 

作為制服團隊,我們透過學習整理制服、步操及日常紀律的訓練,培養隊員服從、自律及互助的良好行為。蒙天父的恩典,步操隊在近年間獲得多個奬項,透過賽前訓練培養出隊員的團隊合作及不屈不撓的精神,讓他們日後於不同的地方也能發揮。

 

我們透過不同的專章訓練及晉升制度,除了讓一班隊員有清晰的目標,發掘他們的才能外,亦有機會成為小隊長,學習領導、服務及謙虛,讓自己成為別人的祝福。

 

我們以隊訓勉勵一眾隊員,除了在分隊中,學習彼此服侍及關心別人,成為學弟學妹的榜樣,亦鼓勵他們走入社群中,服務社區,成為社會明日的楝樑。

 

集隊時間

逢星期六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

 

近年獲得的榮譽

2018 – 2019

香港基督少年軍之友獎學金              鄺紀欣准下士

 

2017 – 2018

Anchor Run 慈善跑 慈善行 2017        團體最積極參與獎亞軍
Anchor Run 慈善跑 慈善行 2017        團體籌款最高獎季軍
Anchor Run 慈善跑 慈善行 2017        慈善跑4K青年1組(女子組) 季軍 – 李芷瑩隊員
Anchor Run 慈善跑 慈善行 2017        青年組籌款最高獎 – 徐諾恩准下士
香港基督少年軍之友獎學金                徐諾恩准下士
香港基督少年軍九龍中區步操比賽    季軍
分隊嘉許計劃                                       金嘉許證書

 

活動相片

連結網頁: www.bbhk.org.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