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教育

作為一所基督教學校,本校尤其注重宗教活動,希望同學在基督教環境和教導下,明白上帝的愛,接受真理薰陶,建立正確價值觀念。

 

本校積極推動校園福音工作,栽培學生屬靈生命。老師與禮賢會教牧同工每星期進行崇拜和學生團契,又舉行福音周及宗教周會,引領學生認識真道,建立豐盛生命。課堂上,設有基督教教育課,中五、六級同學則進行查經小組,探討信仰和生活議題。學校在放榜前夕亦舉辦中六福音營,讓同學得到支持鼓勵,正面展望人生。課餘亦設立基督少年軍,進行集會及靈性紀律鍛鍊。

 

本校十分重視培育屬靈領袖,招聚了成熟的基督徒同學成為團職,予以關顧和屬靈支援,通過日常練習及訓練,讓學生帶領恆常崇拜及節期崇拜,發揮才幹。

 

本校老師著重營造互相守望和感恩的文化,如每天早上舉行教師祈禱會,全學年又定期進行教師團契。藉此,本校教職員恆常為學生齊心禱告,並彼此砥礪、同行,迎向各樣的挑戰。

 

活動相片

Top